Monday, June 30, 2008

情人 - 黃家駒

家駒十五年前今天走了,留給世人有這首訣別的歌,填詞的劉卓煇大概不知道,這首歌好像預告家駒會離開一樣。

盼望你沒有為我又再度暗中淌淚
我不想留低 你的心空虛
盼望你別再讓我像背負太深的罪
我的心如水 你不必痴醉

*Woo...你可知 誰甘心歸去
 你與我之間 有誰*

#是緣是情是童真 還是意外
 有淚有罪有付出 還有忍耐
 是人是牆是寒冬 藏在眼內
 有日有夜有幻想 無法等待#

盼望我別去後會共你在遠方相聚
每一天望海 每一天相對
盼望你現已沒有讓我別去的恐懼
我即使離開 你的天空裡

重唱*#

多少春秋風雨改 多少崎嶇不變愛
多少唏噓的你在人海

重唱#

那年初出茅廬,在一所翻新重開、歷史悠久的六星級酒店從事客戶服務工作,面對排山倒海的新鮮的人和事:碰到人生裏面遇過最好的老闆A小姐,專注工作又有幽默感的部門經理K先生,酷而自我、卻對我很好的男同事S,部門間勾心鬥角,熱情外籍同事的性騷擾...應接不暇,卻學了很多。

後來A小姐走了,K先生走了,晨昏不定地輪班令人生厭
,心裏不捨S,但一年後還是另謀高就了。

有時會想到S,還是想知道:「是緣是情是童真?還是意外?」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