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6, 2014

我曾經以爲會一生一世愛松本潤








很久沒有寫過松本潤,一個我曾經以爲會愛一生一世的松本潤。

因爲那時候我還信誓旦旦的說他在我那一段需要忘情棄愛的日子裏,讓我相信人間有奇跡,然去年開始,我好像沒有留意過他。昨夜想起,找到他最近的照片來看,看了多遍,愛的感覺沒有了,騙不了自己。

我已經移情別戀金希澈!我覺得歉疚,原來變心是那樣的,變心的人大概不會痛苦,但總有些歉疚吧。

如果這真是我的愛情,愛真的可以天長地久嗎?一方變心另一方會有多痛苦?原來愛會傷人會在不知不覺間慢慢退去,那我們天長地久來幹什麽?

也許我只能在愛您的時候用盡全力愛您,不管您和我是否活在同一個天空下,事過境遷也就沒有遺憾。

那爲什麽我還是抓住您不放?!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