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09, 2010

我想大聲告訴您



夜深了,我還為你不能睡,
黎明前的心情,最深的灰,
左右為難的你,不知怎樣去面對,
我能做的,只剩沉默體會。

* 愛情是讓人沉溺的海洋,
孤單的時候,想要去逃亡,
轉身那一瞬間,你出現在我身旁,
你的眼淚,讓我不敢開口講。

* 我想大聲告訴你,你一直在我世界裏,
太多的過去難割捨,難忘記,
太心疼你,才選擇不放棄也不勉強,
你不要哭,這樣不漂亮。

重唱 *

我想大聲告訴你,對你的愛深不見底,
用力緊緊抓住我們的回憶,
蔽住呼吸,心跳的頻率有一種魔力,
它讓我們, 慢慢的靠近。

我想大聲告訴你,你一直在我世界裏,
喔… 用力抓住我們的回憶,
若有一天,我看到的是你的背影,
只因我愛你,沒有告訴你,
我愛你,真的很愛你…

上週五半夜無聊,看了一集國内熱播電視劇「蝸居」,聼到樊凡唱的片尾曲「我想打聲告訴你」很感動,在youtube找來音樂錄影帶。

電視劇的結局:宋思明貪贜枉法,走投無路都拒捕,就是爲了趕去醫院探望懷有自己骨肉、跟宋太太口角而被毆打的郭海藻,駕車途中知道孩子沒有了,自覺無法遵守一生保護所愛的承諾,選擇任由自駕的車與迎面來的大貨車相撞而身亡,好友Mark按他死前發出的電郵,帶郭海藻到國外生活,臨行前郭海藻叫姐姐郭海萍把宋思明給她的黑錢還了。

即使宋思明和郭海藻相愛,那愛情建基在太多雜質上面,前者有權有勢有妻有女,後者有要好男友小貝,劈腿的,都不值得可憐。

宋思明和郭海藻,令我想到您和我,宋也是個秘書嘛,他像您一樣的常皺眉頭(笑),但我知道,您和我都不要我過郭海藻過的生活,所以我還是比她幸運的,突然間,我覺得自己不該憎恨您。

如果這是宋思明唱給郭海藻聼的歌,會不會像您心裏想唱給我的那一首?

聽到這歌才知道,我也想大聲告訴您,您一直在我世界裏,我愛您,真的很愛您。

No comments: